北京798艺术节将力推华人艺术新生代
2010年08月26日 14:46 中国艺术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中国现当代艺术领域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北京798艺术节将于9月18日至10月17日举行。今年的艺术节将延续青年艺术家推广计划,广泛吸引自来自香港、澳门和台湾等地区的青年艺术家积极参与。

据北京798艺术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钢介绍,今年艺术节将进一步扩大规模、开拓视野、提高水平,引入大量优秀项目加盟,丰富节目内容,进一步提高国际化水平和公众参与度。

据了解,在为期1个月的艺术节期间,北京798艺术区将举办“塑造未来——作为全民教育的当代艺术”主题展、798艺术博览会、特别展、同盟展等8项精彩多元的艺术、文化活动。

今年北京798艺术节新设立的“艺术博览会”单元,旨在给艺术家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易的舞台,促进中国艺术品市场的繁荣发展。首届“798艺术博览会”将于10月3日至10月6日在798艺术中心内举行,届时将向海内外收藏家和参观者呈现由60位艺术家作品组成的盛宴。

已成功举办四届的北京798艺术节于每年9月至10月期间举行。经过多年发展的798艺术节,一方面,通过展览、论坛等集结中外美术界、艺评界、文化界的力量,为艺术品展览提供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展示平台、舆论环境和稳定的观众群;另一方面,通过各种公众活动,提高中外游客和市民参与当代艺术的文化兴趣,让更多的人了解当代艺术,特别是中国当代艺术的创作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孙晓胜、苏雪燕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