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僵尸班纳》作者老溺:只要你敢画!

2011年02月10日 16:12
来源:视觉同盟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僵尸班纳》作者老溺。

《僵尸班纳》。

《僵尸班纳》。

《僵尸班纳》。

记者:老溺,你好!请自我介绍一下吧,顺便说说你这个笔名是怎么来的?

老溺:大家好,说真的没什么好介绍的,因为没啥成绩可言。在漫画界只是个新人,目前只有《僵尸班纳》,但是很快会有新的作品出现。希望大家期待。虽然年龄不小了。学画也这么多年,东搞搞插画西搞搞游戏设定,到处奔波,还是一事无成。剩下的以有机会介绍吧。

这个笔名其实算是一个画故事漫画马甲吧,我常用的笔名是鸦在黑夜,日术人生,发表单幅漫画和插画时候用。老溺的来源= =??这么说,从前有个妞叫溺溺,我喜欢喊她老溺溺。剩下的大家都懂吧。

记者:在《僵尸班纳》之前都画过些什么类型的作品?

老溺:如果说故事漫画,真没发表过,高中时候乱画过一些短篇,投稿没成功。大学有时间研究了。很长时间闭门造车,画过很多,大部分都画不完,烂尾了。也拿过一些小奖,不过真不值一提,我自己都不忍心看以前的故事,冷冻起来了,不敢拿出来,哪天心血来潮会拿出来晒一下太阳。现在重新开始。

记者:你目前正在纵横动漫连载《僵尸班纳》这部作品,灵感来源于哪里?借这个机会和大家谈谈吧?

老溺:灵感来源,游戏和电影, 原本是想画一个正统的僵尸围城的故事,在突发的僵尸危机后人们求生的人性故事,就像《活死人黎明》,前期设定也做了很多,也写了剧本,和一些分镜头,画风是很正经严谨的故事。但是后来发现一个大问题,就是没有时间,这样细致严谨的制作,用业余时间去创作,顶多一个星期就只能画2页,而且是全部休息时间都要耗费在里面了。于是某晚,用本子画设定的时候,觉得可以用手绘的方法来画一些小故事来练手,于是就舍弃了之前所有的设定,画了一个少先队员的故事。一个星期后完成了《僵尸班纳》第一话的线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班纳 画漫画 僵尸班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