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花朵中发现GETAWAY精神 珠宝设计师Jessica Fong

2011年02月14日 16: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喜欢与花朵交流的珠宝设计师方洁然Jessica Fong。

方洁然,Jessica Fong,从小就热爱绘画和设计,从事珠宝行业20多年,自18岁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珠宝行业起,便和珠宝设计结下不解之缘。在她看来,珠宝都是有生命有灵魂,同时又赋予能量的物体,而她所要做的就是将这种生命和灵魂通过产品表现出来,然把珠宝“真、善、美、信、望、爱”的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让人们可以从繁忙的生活中GETAWAY,她认为这就是她的使命。

喜欢与花朵交流的珠宝设计师方洁然Jessica Fong。

在跟Swarovski合作的项目“Hyper Nature”中,Jessica Fong运用了大自然的原素去构思,她说:“大自然的所有东西都充满着深厚的意义。我自己本身很喜欢花朵,所以我便有了这个系列的大概意念。我很想把宇宙的真善美通过我的设计而去表达给人们。我享受设计珠宝整个的过程,去感觉那个花的饰物,去感受她的性格,与她沟通,如天然宝石,运用独特的灵感,赋予宝石美丽的生命,并用爱交融着宝石恒久与无限的情感,雕琢出华丽纯粹的美丽人生。”

喜欢与花朵交流的珠宝设计师方洁然Jessica Fong。

Jessica的设计天份早被雇主以及欧洲,美洲和亚洲的一些珠宝设计师所发现。年轻的她已经主导公司的设计概念,其後更在国际市场上绽放异彩,赢得世界各地的设计公司垂询。她量身打造的钻饰往往为各国皇室要员,好莱坞明星艺人等青睐,为华衣礼服添上画龙点晴的效果。

喜欢与花朵交流的珠宝设计师方洁然Jessica Fong。

此外,善用特殊切割钻石结合华丽多彩的宝石,更成为Jessica设计上的重大特色。近年作品中,她崇尚大自然的题材,利用生动的线条及图案勾勒出自然生物的美态及灵气,犹如魔法般俘虏珠宝爱好者的心。她设计的珠宝让人们看到GETAWAY也可以如此优雅。

诚如Jessica本人所言,她只是一个赋有传达美丽、爱情、欢乐和感恩本能的使者。透过珠宝设计,分享生活的丰盛与华丽,她深深为这使命感到自豪。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方洁然 Jessica Fong 珠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