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霍尔本博物馆荣获133300美元赠款
2010年09月01日 13:53 今日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巴斯的霍尔本博物馆得到了13.33万美元的增款,用于保护和修复工作。

霍尔本博物馆于1882年成立,是巴斯这座城市的第一个公共艺术画廊,目前正在积极的扩展中。2011年春天它将免费重新开放。

霍尔本博物馆馆藏的包括文艺复兴时期的青铜器和17和18世纪绘画,将是二战以来首次展示,以表示对Esmee费尔本基金会捐赠的感谢。

霍尔本博物馆的装饰艺术馆长马修温特伯顿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很多藏品已经被锁了几十年。“藏品保存在我们的地下室,这就意味着它们不容许被展示。这次,我们将对这些藏品进行全部清点整理,并向公众展示。我们总计已经有9000件藏品,但是基础收藏有大约2000件, 他们是由William Holburne先生在19世纪统一收藏的。我们将充分利用每一分钱,因为这样的保护是非常昂贵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郭志霞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