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浮宫请公众购买老卢卡斯·克拉纳赫杰作
2010年11月19日 13:12 艺术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德国艺术家老卢卡斯·克拉纳赫(Lucas Cranach the Elder)在木板上绘制的油画“The Three Graces”,描绘了三位裸体女性。

法国卢浮宫发出前所未有的呼吁希望公众能够帮助博物馆筹集资金以购买被艺术专家认为是国家珍宝的一幅16世纪绘画。

卢浮宫已经为购买“The Three Graces”——德国艺术家老卢卡斯·克拉纳赫绘制的关于三位裸体女性的油画筹集了300万欧元(约419万美元),但是距从私人收藏家手中购买这件作品还差100万欧元。

卢浮宫筹集资金的时间到1月底,没有这笔资金卢浮宫恐怕这件杰作将被另一个私人收藏家购买并且可能不再对公众展示,或者更糟——作品被带离法国。

这件作品绘制于1531年,作品描写了三位裸体女性,卢浮宫认为它将是其收藏的焦点之作。

生动画面的中心人物带着一顶令人瞩目带有羽毛的红色帽子,她左边的女人毫不关心的靠向她,一条腿弯曲向后、向上,靠近自己的臀部。三人都带有项链。

“这件作品是有趣的、困惑的、神秘的并且很有诱惑力…我认为它将成为罗浮宫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卢浮宫绘画部门高级策展人Vincent Pomarede在博物馆筹集资金活动的网站视频中说道。

但是,由国家资助的博物馆做出的这项决定激怒了一些公众,引起了对于政治筹款丑闻以及富人逃税所作的辩解的广泛觉醒(醒悟)。

对这幅油画给予捐助的公众将作为捐赠者在卢浮宫的网站上以及宣传文件中被记录在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