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社交网络

2011年03月04日 14:29
来源:东方视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联系”网页。

自2011年1月5日起,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在其官网上推出了“联系”栏目,邀请亿万网友与博物馆工作人员“亲密接触”。馆员们以“启迪”为宗旨,用亲切、充满个性的笔调记录下关于大都会藏品的“片段”。这些“片段”主题丰富,包括安静、光、理想的女人、理想的男人、宗教艺术、黑色、白色、地图、鉴赏等。网友在阅读表示,这些图片与文字让他们“深受启发”。

博物馆还将这些“片段”发布到Facebook和Twitter上,得到了众多网友热情的回应与关注。例如,在策展人员纳丁-奥伦斯坦(Nadine Orenstein)发布了《理想的男人》之后,博物馆Twitter就“大都会‘理想男人’代言人评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一位叫Sara的网友说,“我一直爱慕胡安-德-朴瑞哈(Juan de Pareja)。因为即使460年过去了,他依然那么富有生气。”而另一位叫Stephanie的粉丝却认为“‘理想的男人’应该是《年轻的丈夫:第一次赶集》中的丈夫。知道做家务的男人才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还有网友评论大都会的藏品中还找不出这样的代言人,并声称自己才是“理想的男人”。

在最近的一个雪天,博物馆发布了策展人员安德鲁-博尔顿(Andrew Bolton)“白色”主题“片段”,立即在Facebook上引起了“粉丝”的共鸣。网友Marcia评论说,“白色是一种大胆、干脆、干净的颜色,而大多数人没有穿白色衣服的气质。”Casey留言道,“我喜欢白色色调的房间。对我来说,白色意味着宁静、和平、无穷无尽。”位于乔治亚州的网友 Barbara补充道,“我们这的冬雪异常美丽。和大家一样,我也喜欢白色,喜欢它的美丽与纯洁”……

关于各种主题的“片段”的讨论依然在社交网络上火热地进行着。我们在弘扬古老文化传统的时候,如何能够跟上时代的步伐,如何赢得年轻人的喜爱?这是全世界博物馆都值得思考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片段 白色 社交网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