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啥时候跟孩子谈性合适?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告诉孩子,他们的身体是上天所赐予的珍宝,阴茎与阴道同身体中的其他器官并没有任何区别;无论是何种体型、肤色,基本上都是美好的。通常孩子到了四五岁,不但会对自己的身体感到好奇,也会想认知他人的身体。

我曾经细心了解过两个颇为女性化的男孩儿的成长经历,发现他们从小都是由妈妈、奶奶或姥姥带大,父亲由于工作忙或外出打工在教育孩子方面长期缺席,以致孩子与女性在一起生活得太久,耳濡目染变得女里女气,甚至会影响他一生行为做事的方式。

性别角色错位现象应该是一个引起家长、学校、社会日益提高重视的问题,其实性别角色教育在西方的许多学校并不陌生,甚至从幼儿园开始,就开始教孩子如何去使用卫生间,说话与走路;小学与中学还会开设相应的礼仪课;或者鼓励男孩儿、女孩儿选学不同的科目,进行不同的游戏,从小就将自己的性别角色定位,并且喜欢上自己的性别,成为味道十足的女人,或者是行为做事果断干脆的男子汉,度过幸福快乐的一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性别角色 阴茎与阴道 性别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