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孩子什么时候献出第一次最合适

2013年11月27日 07: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李永富

导语:经常有女孩子问怎样面对男朋友的性要求。女孩子说,不给,男朋友会不高兴,说自己不爱他,要挟不给就离开,不给担心会失去男朋友,给了,又怕将来分手自己吃亏。我问女孩子你想要吗,女孩子说有时候也想,但第一次很宝贵,应该慎重对待,不敢轻易给出去。我问女孩子第一次和第二次、第三次有什么区别吗,女孩子说不知道,反正就认为第一次特别重要。

女孩子什么时候献出第一次最合适

问这个问题的女孩都有这样一个特点,想用性来留住男朋友,她们的想法是第一次给了谁谁就得为自己负责,否则自己就是吃大亏。理由是,我把那么重要的东西都给了你,你怎么能拍拍屁股就走人呢?

如何对待男朋友的性要求,女孩子有必要对性做些了解。

李银河说,“在我看来,性的意义至少可以被概括为以下七种:第一,为了繁衍代;第二,为了表达感情;第三,为了肉体快乐;第四,为了延年益寿;第五,为了维持生计;第六,为了建立或保持某种人际关系;第七,为了表达权力关系。” 李老师这个观点我是同意的,对于普通人而言,性的意义主要体现在一、二、三、四、六五个方面,第五和第七是针对诸如性工作者和攀附官员的女性提出来的的,普通人没有这个意义。对于未婚者,不涉及繁衍后代,性的意义就是二、三、四、六四个方面了。

两个人上床了,肉体快乐是相互的,不存在谁吃亏。适度的性有利于健康,男女都一样。通过性双方建立了男女关系,这种关系是平等的。而在表达感情方面,男女就不一样了,是有很大区别的。男人可以和不爱的女人上床,而女人却做不到,除非她是性工作者或抱有其他目的,否则多数女人都只愿意和自己喜欢的男人上床。

男孩子没有膜,不会担心有人在乎他是不是处男,男孩子没有子宫,不必担心怀孕,也不必担心会有人说他不正经。女孩子有处女膜,破了就长不起来了,她会担心万一分手其他男孩不能接受她的不完整。女孩子有子宫,她会担心怀孕,会担心万一别人知道自己未婚上床会说自己不正经。电影里经常有这样的镜头,一场轰轰烈烈的性事过后,男人或甜蜜入睡,或高高兴兴提着裤子哼着小调准备离开,而女孩子坐在床上表情复杂若有所思的样子,一场性事带给男孩和女孩的感受是不同的,对男孩子来说是结束,而对于女孩子来说才刚刚开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