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BA球星现场分享心得 未来星圆梦NBA

2013年10月14日 17:42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正所谓学无止境,教,理应也该无止尽。怎样才能够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健康中成长,最终触摸到梦想的天空,这是考验天下父母们之根本所在。

10月14日,由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主办的“未来星圆梦NBA”活动在首都体育馆如期举行。NBA传奇巨星Muggsy Bogues和Dell Curry亲临现场,助阵活动。Muggsy Bogues分享自己在成长路上虽然历经坎坷羁绊,但始终怀抱梦想,最终以1米6的小个子成为NBA巨星的传奇经历,鲜活的向到场家庭淋漓尽致的展示了梦想的可贵与重要。其玩笑式的一句:“如果我从小能够喝到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每天还会有机会得到梦想基金,支持我的梦想,没准我就能拿到MVP指环了。”将活动现场气氛瞬间带入高潮,家长们更是仿若置身到孩子饮用了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梦想就触手可得的美妙瞬间!

或许,未来星只有将“在纯牛奶最大化保持牛奶原有营养上,强化专属营养”升级到“强化专属梦想”才能更加贴合其品牌与产品所赋予孩子的本质源泉。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NBA传奇巨星Dell Curry还特别分享了成功将儿子送上NBA赛场的传奇故事。他提到,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天赋和梦想,父母要善于捕捉孩子的天赋,发现孩子的梦想,并对此进行正确的引导,让孩子在兴趣中不断成长的育儿心得。到场的家长纷纷表示,自己对未来星传递的“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家庭教育理念通过Dell Curry的分享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未来星“关注孩子梦想,为孩子圆梦”的品牌理念有了系统化的了解。

一直以来,未来星积极践行品牌理念,从毕加索绘画比赛让有绘画天赋的孩子到卢浮宫,再到美国、英国名校游学等系列活动,不断地支持着有梦想的孩子,帮助其在追梦路上走的更快、更稳。

不仅如此,未来星作为首款儿童成长牛奶,在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基础之上,依旧认真研发产品,通过成立专门的研发团队、针对儿童需求,不断升级配方、丰富产品品类,引进先进的世界技术,以满足亿万儿童的个性化需求。其承载的中国亿万儿童智力与健康双重发展的责任也通过“未来星圆梦NBA”、“未来星哈佛梦”等活动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等方式积极践行实施,真正的帮助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去承载帮助儿童实现梦想的巨大使命。相信类似本次“未来星圆梦NBA”这样丰富多彩又能寓教于乐的活动未来星将会不断呈现给孩子与家长。

未来星专注于儿童的健康,更关注他们的未来。现在,未来星每天还会送出4999元梦想基金,送给最为幸运的你,帮助你成为真正的最为闪耀的“未来星”。大家还不赶快登陆未来星网站,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未来星 NBA 圆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