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西兰GREENZOO奶粉进入乐友全渠道

2013年11月15日 20:29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7000万纽币(约合3.5亿人民币)换来了什么?新西兰政府基于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全球预警召回。这种,从一开始的高调公开,到危机处理的毫不遮掩、应对态度的诚恳,再到调查结论的及时公布,让许多消费者感受到了新西兰奶源的安全、可靠,政府监管体系的有效、完善。只有坚守质量就是生命,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带来本土品牌GREENZOO(格瑞滋)

本次GREENZOO(格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登陆中国首发式的召开,得到了新西兰官方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委员Kevin Parrish先生,在访华期间,专程抽空参加了发布会,Kevin Parrish先生说:“早在2008年,新西兰是第一个与中国完成全面的自由贸易协定的发达国家,双方政府设定了双边贸易2015年超过200亿美元的目标,我预计按照现在的双边贸易20%增长率,一定会提前完成。这些都表明,新中两国在经济贸易方面的依存度非常高,特别是在配方奶粉贸易方面热度持续不减。”

Kevin Parrish先生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希望,他表示:“新西兰Green Monkey公司懂得通过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传递他们的公司理念给每一位中国的消费者。显然,乐友健全的全国母婴连锁网络、专业的母婴产品销售体系及相近的经营理念,无疑是Green Monkey的最佳合作伙伴。”

新西兰顶级营养师为“GREENZOO格瑞滋”度身定制配方

据Green Monkey公司COO Andy Macbeth先生介绍,新西兰是地球上唯一没有污染源的一片净土,也是唯一没有出现禽流感、口蹄疫、疯牛病等疫症的奶源国。所以她的优势是其它国家无法相比的。GREENZOO(格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配方由新西兰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士、Green Monkey公司首席营养师Lynley Drummond 度身定制,选用新西兰天然原牧场高品质奶源,采用精致工艺配制而成,同时符合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安全认证和中国国家质检总局CIQ双重品质管控标准。

GREENZOO(格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100%纯正新西兰原装进口产品,其奶源—生产—包装—成品全程都在新西兰境内完成。奶粉中不仅具备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组合的双益配方,而且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乳清蛋白、乳铁蛋白、钙等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全部来自牛奶本身的天然成分,且含量是同类新西兰进口奶粉中最高,没有添加任何人工合成。

超越代购打造国内“洋品平价店”

在首发式上乐友孕婴童创始人、首席营运官龚定宇先生表示,乐友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孩子健康成长、走向美好未来”的企业宗旨和直营店、电商和目录的三位一体、全渠道营销模式服务于全国的父母亲和宝宝。此次,在新西兰贸易发展局的鼎力支持下,天赋高品质的格瑞滋奶粉成为了乐友众多进口知名品牌中的一员。近年来,乐友凭借全国第一的采购规模和全球直采直销的供应链模式,绕过所有中间贸易环节,使得乐友原装进口商品的价格即使加上了关税和增值税也可以与海外的零售价不相上下。乐友将不断以这种模式引进国际先进育儿理念的母婴产品带给中国的千万宝宝!从而实现无需海外代购,在家门口就能购买现货洋品牌的愿望。

据悉,乐友先从海外原产地直接引进的国际知名品牌产品还有,法国ILTET(伊尔蒂)牙医型喂养系列产品、美国Rexall(瑞克苏尔)儿童保健食品、英国Ewan安抚睡眠玩具、澳大利亚Banz(班仔)儿童太阳眼镜、法国Candide孕妇抱枕等。

乐友品牌张力初显,引领未来发展方向

目前,乐友孕婴童独家代理的GREENZOO(格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凭借乐友强大的终端门店资源,已逐渐在中国13个大型城市,388家乐友门店与消费者见面。首批进入部分门店预售的GREENZOO(格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市场上反应很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记者随后参观了位于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三层的乐友孕婴童店,作为刚上市的GREENZOO(格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有专门的陈列专区,陈列柜和堆头展示十分耀眼。陈列区人头攒动,部分带着宝宝的父母亲在仔细的询问。记者观察到GREENZOO(格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系列分为1、2、3段,价格分别在268、258、258元/罐,和国外代购奶粉价格相当,也在乐友官网有售。

一位现场消费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前给孩子买奶粉都是在网上“海淘”,运费和关税就占了整个价格的3-4成,而且实际到货时间比较长,有时候甚至长达半个月之久。每次在网上订购之前都要经过一番纠结,因为毕竟没看到实物,而且产品没有经过进口检验,总是不放心。现在由乐友引进的GREENZOO(格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如果真像宣传的那样安全、可靠,我们准备试用一下。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GREENZOO 乐友 新西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