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蓓尔“家庭音乐节”:音乐与生活的对话

2013年11月27日 19:01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音乐源于生活,并使生活更加美好,让音乐走进家庭。

小学员们带领现场来宾跳起菲蓓尔独有的《魔力健身操》

2013年11月24日10时28分,菲蓓尔儿童音乐教育机构“家庭音乐节”启动仪式在菲蓓尔儿童音乐教育机构管庄校区(朝阳区杨闸环岛西Plus365商业中心三层)举行,现场家庭互动,音乐派对,魔力狂欢,吸引了无数的家长和宝宝们的加入。

菲蓓尔儿童音乐教育机构致力于儿童音乐普及教育,开创了中国儿童音乐教育新模式,并打破了中国过往30年间枯燥、痛苦的音乐学习方式,通过分龄设置,通过全景体验式的学习环境,通过各种身形、律动、游戏、打击、表演、歌唱、弹奏的教学方式,让孩子爱上音乐、亲近音乐、懂得音乐、操作音乐,轻松引领孩子们进入音乐殿堂。

著名儿童教育专家、菲蓓尔创始人马骏女士答记者问

“音乐原来可以这样学”,解决了2.5-8.5岁儿童音乐启蒙阶段的学习痛苦,深得琴童家长们的信赖。在短短的两年间,菲蓓尔儿童音乐教育机构共建设了三家旗舰中心,百家课程实验幼儿园,以帮助到更多的孩子在音乐中获得全面成长。

首届菲蓓尔“家庭音乐节”贯穿“亲子”、“艺术”、“公益”三大主题,2014年度通过幼儿团体操大赛、广场嗨音乐、世界音乐之旅、梦想儿童音乐汇、我与大师有个约……等一场场精彩的活动将家庭与音乐紧紧结合在一起,传递着浓浓的亲情,营造出家庭音乐教育氛围,让孩子们留下充满着音乐画面的童年记忆。

菲蓓尔儿童音乐教育机构,以音乐为手段,用音乐关爱成长、用音乐慰藉心灵,强调音乐的三大元素的综合培养,抓住听力的关键期,培养孩子的音乐素养,培育综合能力,普及音乐在家庭中的作用,广泛带动全社会对儿童身心健康快乐成长的关注,让中国孩子未来走得更远。

集体合影留念,菲蓓尔倡导音乐与生活接轨,让音乐真正走进千万家庭

菲蓓尔“家庭音乐节”2014站点启动了,欢迎2.5-8.5岁的儿童家庭关注,并踊跃报名!报名热线:400-800-1516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家庭音乐节 菲蓓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