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纺百万找“槽” 升级机洗护衣理念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中国衣物护理剂领导品牌金纺发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寻找家用洗衣机护理剂注入槽”有奖活动,活动期间每天都会送出千份10元话费。 金纺给出的诱人奖励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不少人纷纷表示要“回家找槽”,更

近日,中国衣物护理剂领导品牌金纺发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寻找家用洗衣机护理剂注入槽”有奖活动,活动期间每天都会送出千份10元话费。

金纺给出的诱人奖励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不少人纷纷表示要“回家找槽”,更有中奖网友惊喜晒出收到话费的中奖短信。截止至目前,网站已收到网友发现的20000多个槽。且在短短几天内,该次活动的新浪微博转发量就达到了2万多条,#金纺悬赏百万找槽#的新浪微话题更达到了8万多次讨论,目前这一数字还在继续攀升。

此次金纺“百万悬赏全民找槽”,是希望能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去提醒网友关注洗衣机的护理功能,从而“升级”大家的机洗护衣理念,让消费者能轻松地享受到卓越的机洗体验。

护衣理念升级第一步:勤洗衣更要勤护衣

一般家庭每周至少用洗衣机洗一次衣物,多的甚至达到每周两、三次。但在勤洗衣的同时,大家却往往会忽视对衣物的护理。在金纺发起的“找槽行动”中,网友的回复也证实了这点:许多人没听说过洗衣机上还有专门倒衣物护理剂的“护理剂槽”,或不清楚在哪里,因此在机洗的过程中忽略了重要的护衣步骤。

那么,衣物护理剂如何呵护衣物,让大家让体验到更卓越的机洗过程呢?记者就以金纺衣物护理剂为例进行了了解,该产品具有护理衣物的七大功效,当金纺护理剂附着在衣物上之,其中的丝蛋白精华能在衣物纤维上形成一层保护膜,能深入滋养及恢复因多次洗晒而受损的衣物,并理顺衣物纤维来让衣物重新恢复柔软和平整。尤其在冬天,金纺衣物护理剂更能减少衣物纤维摩擦,避免静电的产生。可见在洗衣液完成对衣物污渍的清洁后,用衣物护理剂呵护衣物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护衣理念升级第二步:洗护分开莫“混搭”

有许多人认为,有些洗衣液自带柔顺作用,因此只需要使用洗衣液就够了。然而,这样的理解并不准确,事实上,这类洗衣液并不能替代衣物护理剂的作用,无法真正解决衣物僵硬、静电、褶皱等多重困扰,衣物上也仍然会有碱性残留,用洗衣液就想达到衣物护理剂的护衣功能,是不可能实现的。

除此之外,即使会用衣物护理剂,也有许多人不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在机洗时图方便把洗衣液与衣物护理剂一起倒入洗衣机,以为这样就能“洗护合一”的想法也是错误的。其实衣物护理剂与洗衣液“混搭”,反而会让衣物洗不干净。因为洗衣液在去污过程中,衣物护理剂就会在织物上覆盖一层“保护膜”,此时沉积在织物上的污渍就会被衣物护理剂锁住,从而抵消洗衣液的去污功效。正确的使用方法应是在最后一次漂洗时加入。其实,只需机洗前在护理剂槽中加入衣物护理剂,洗衣机会自动在正确的时间向桶内注入,无需再手动添加,非常方便。

护衣理念升级第三步:定期清洗洗衣机

许多人理所当然地认为,洗衣机在把衣服洗干净时,自身也能保持清洁,因此从没有清理洗衣机的意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在每次使用后,洗衣机内外筒间的夹层都会留下洗涤水中的污垢,再加上日积月累的灰尘,就会形成一层黏腻的“黑垢”。不仅如此,来自中国家电研究院的洗衣机专家指出,洗衣机内部的环境非常潮湿,闲置几天之后,就会孳生大量霉菌。长期使用“不干净”的洗衣机,反而会对衣物造成二次感染,特别是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穿着这样的衣物就容易被病毒侵袭。因此正常情况下,家用洗衣机每隔2-3个月就需要清洗一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衣理念 衣物护理剂 护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