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婴儿洗护用品领域新突破 宝宝金水婴幼儿洗衣皂

2013年04月25日 19:44
来源:中国早教网

中国第一国货婴幼儿洗护精品——宝宝金水,近期研制出宝宝金水婴幼儿洗衣,再一次在婴幼儿洗护用品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

宝宝金水相关人士介绍说,“婴幼儿的肌肤比较敏感、脆弱,我们不仅要重视宝宝的各种肌肤问题,同时也要注意那些与宝宝肌肤最直接接触的衣物的清洁,这样才能给孩子全方位的保护,所以我们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不忘企业使命,继续开发新产品,真正做到给孩子360度贴身呵护,24小时的时时关爱。”宝宝金水洗衣皂经过各方研究、调查、测验之就此“诞生”。

宝宝金水婴幼儿洗衣皂上市起,就得到千万妈妈的信赖。并且,能够在琳琅满目的婴幼儿洗护产品中脱颖而出,归功于产品的干净、透明、手不糙三大主要特点。

何谓干净?

它拥有两重含义,一是指用宝宝金水婴幼儿洗衣皂相比一般洗衣皂洗过的衣服要干净,它能有效地去除婴幼儿衣物上的奶渍、果渍、油渍、排泄物等各种顽固污渍且轻松漂洗无残留。二是指宝宝金水婴幼儿洗衣皂的配方的“干净”,纯天然的,不添加防腐剂、漂白荧光剂,更是不含磷、不含三氯卡班等化学物质。

磷和三氯卡班对人体都是有很大危害的,一个磷离子可以带走人体的两个钙离子,令人的皮肤干燥脱皮,三氯卡班同样是一种引发白血病并能致癌的物质。

何谓透明?

宝宝金水婴幼儿洗衣皂的皂体本身是透明的,采用了进口的马来西亚纯椰油并结合第三代技术造成皂体白色半透明的形状。

宝宝金水婴幼儿洗衣皂和一般洗衣皂的“透明”是有区别的,其皂体不像别的洗衣皂那么亮白、晶莹剔透。颜色就是纯椰油的天然色,零添加,没有任何的荧光剂,能称之为草本、天然的婴幼儿洗护佳品。

何谓手不糙?

真正意义能做到手不糙的洗衣皂,在市面上少是很少见的,主要是成本较高。宝宝金水婴幼儿洗衣皂采用进口马来西亚的纯天然椰油。在椰油中含有一种叫月桂酸单甘油酯的物质,它是一种饱和脂肪,并且是母乳油脂中的主要成分,脂质稳定,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外用内用皆可,在润肤、护肤、美容方面功效显著。

“宝宝金水”给洗衣皂注入了护肤品的感觉,让宝妈妈在洗衣服的同时能感受到植物精华对衣物和手的双重保护,用它洗衣服当然手不糙。

除此之外,月桂酸单甘油酯还是一种最天然的杀菌成分,实验证明它能有效地抑制艾滋病毒,具有抗菌、抑菌、杀菌的功效。

宝宝金水婴幼儿洗衣皂用高档有机植物护肤品配方制成洗衣皂,全面颠覆传统洗衣皂的配方,它将洗衣皂带进了草本有机发展的新时代,使洗衣皂更加香皂化,使用更加安全,洗护更加健康。

同时,宝宝金水婴幼儿洗衣皂根据妈妈们不同需求和喜好,精心推出数十款新品,妈妈们能有多重选择,无论哪款都尽可以放心使用,能让您的宝宝得到更加健康、舒适、自然的成长环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