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金水洗衣皂 健康洗护新体验

2013年04月24日 09:34
来源:中国网

流感一来,各路预防措施各显神通,板蓝根、口罩火了,鸡鸭兽类却也跟着绿了,很多药品都疯抢一空,面对突如其来的H7N9,宝宝金水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跟风采取手段,多听从专家意见,注重生活细节,预防措施从最基础做起。

如今禽流感到底是通过何种途径传播,尚未出一个确切的说法,宝宝金水也是对此事较为关心,希望能从自身企业角度为大家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提倡勤洗衣、勤洗手,宝宝金水能够给您更好的健康洗护新体验。

宝宝金水洗衣是一款针对婴幼儿肌肤问题和特殊污渍研发的新型产品。采用的进口马来西亚椰油,特别是草本抑菌功能,能够在这个非常时期,帮助大家更好的清洗宝宝衣物。减少病毒在婴幼儿身上的传播。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蔓延。

01620121015007eb566ea9f22845cd97fa1995132740b5.jpg

宝宝金水洗衣皂健康洗护新体验

宝宝金水洗衣皂中含植物杀菌剂,主要成分是月桂酸甘油酯,能够抑制HIV病毒,细胞巨化病毒,包疹病毒,sna病毒以及大量的细菌及原生动物。能够抑制细胞外蛋白质如:血的细胞溶素、引起综合症的毒素及A型蛋白质等的生长。

在美国主要是用于食品、医药的防腐杀菌,在日本主要用作肉糜等食品防腐剂杀菌剂。

防御从最基本的做起,特别是小孩子在这次流感中算是弱势群体,免疫力抵抗力都大不如成年人,在生活中减少与家禽可疑传染源的接触外,宝宝金水建议要认真对待,小孩子衣物清洗问题,减少细菌病毒的侵害几率。

此外,除去杀菌效果显著外,宝宝金水洗衣皂中的椰油成分还能滋润皮肤调整皮脂腺分泌,改善干燥肤质,消除皱纹,过敏肤质可增强皮肤适应性。妈妈在清洗的同时,同样能给双手带来滋润效果。

宝宝金水洗衣皂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洗护体验,安全抑菌,还宝宝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