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怎样才能怀孕?男性孕前的注意事项

2013年10月16日 09: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怎样才能怀孕?想要健康科学的怀孕,男性在孕前也需要注意自身的保健和调节,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优生优育。

一、男性孕前的日常行为

1、保持乐观心态

情绪因素对男性性功能影响显著,在对抑郁者进行干预调查发现,其受孕能力由29。9%提高到45。5%。因此,保持良好的情绪,树立起观的态度,抛弃压力,轻松生活,对男性提升生育能力很有帮助。

2、远离不良的生活习惯与环境因素

男性应避免接触装修材料和重金属等有放射线和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同时应避免抽烟、饮酒、熬夜等生活习惯,可提升男性精子质量。

3、加强体育锻炼

男性各项功能正常的基础是有一个强健的体魄,适当坚持体育锻炼,强身壮体,即可增强免疫力,又能在运动中放松疲惫和焦虑的心情。

4、增加营养物质

精子生成与饮食的营养水平密切相关。要保持营养均衡,可常吃海参、芝麻、花生仁、核桃、生菜等食物。

精子是受孕的关键因素,所以在孕前,男性一定要注意保证精子质量。

二、影响精子质量坏习惯

1、吃水果蔬菜不洗干净

男人很容易粗心大意,也比较粗线条,在吃水果蔬菜时一般也不会花太多心思在清洁上。虽然只是个小动作,但你可曾想过,正是这“不干不净吃了没病”的蔬菜或水果,让你吃进去不少杀虫剂——而杀虫剂会导致你睾丸中酶的活力大大降低。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男性 精子 孕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