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妻子为向丈夫掩饰生女将孩子掐死

2013年12月03日 12:2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黄少宏

南方日报讯(记者/黄少宏通讯员/黄彩华) 母亲阿文(化名)患有人格障碍,因担心丈夫知道其生下女儿,竟亲手将刚出生的女儿掐住,然从9楼抛下致死。昨日,莞第二人民法院正式受理此案,阿文被指控涉嫌故意杀人罪。

起诉书称,2012年3月16日零时许,23岁女子阿文在长安镇某大厦房间的洗手间内,反锁洗手间门后生下一名女婴。期间,因不想让丈夫得知其生育,阿文便用手掐住该女婴的脖子,待女婴无反应后,阿文从9楼洗手间的窗户将女婴抛下,造成该女婴死亡。经鉴定,阿文患人格障碍。

起诉书称,阿文无视国法,故意杀人致一人死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东莞第二人民法院将择日排期开庭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婴 女将 掐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