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子当街虐打拖行两岁女儿 称“打死就打死呗”

2013年12月17日 10: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何永华

女子当街虐打拖行两岁女儿称“打死就打死呗”

与丈夫离婚吵架,东莞母亲拿幼女撒气,当街打女。(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女子当街虐打拖行两岁女儿称“打死就打死呗”

拖行幼女。(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日前一段名为“狠心母亲丧心病狂,当街虐女激起众怒”的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疯转,在微博上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这段长达4分55秒的视频中,一位女子在街头拖拉狂打一名两岁的女童。女子先是用脚狠狠地踢了一下,然拖着女童走了十来米的距离,扔在马路上,之后连续三下抽打女童的屁股。有治安员到场制止,女子怒吼“我不仅让她哭,还让她死……”。

记者昨日核实到,这一幕发生在12月8日,地点则是厚街陈屋社区金莹路。厚街警方昨日也向记者确认,该女子因为与丈夫离婚,双方均不想要女儿。年幼的女儿一路跟着女子,惹怒了女子,便拿女儿撒气。

提着孩子在地上拖行

记者看到,该视频总共时长4分55秒,视频刚开始时,一位穿着高跟鞋以及黑丝袜短裙的年轻女子对躺在地上哭泣的穿着红色上衣的女童骂骂咧咧,接着用右脚朝女童踢了一脚,幼童没什么反应,只是趴在地上不停地哭。过了几秒钟,女子用右手抓起幼童的衣服,拖着女童往前走。女童的双腿直接滑行在水泥地上,裤子上沾满了泥巴。

把孩子拖行至数米之外,女子完全提起了女童,之后重重地扔在地上。趴在地上的女童依然哭着。接着,女子又朝幼童身上打了三下。女童哭泣不止,路人很快围了过来。这时,一辆公安巡逻车在前方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了两名身穿治安服的治安员。

“打死就打死呗,关你们什么事!”

视频中可以听到,待女子挂完电话之后,巡逻人员就一边用手机拍照取证,一边询问女子相关信息。看到有人在拍照,女子朝拍照、录像的治安员和路人爆起了粗口,并试图阻止他人拍照。“打死就打死呗,关你们什么事!”女子说着。治安员不断对该女子做思想工作,并教育该女子说这种行为是虐待行为。而该女子不为所动。

女子在视频中说,“我不是在虐待小孩,而是在教育。”随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女子有些气愤地对前来围观的人说,“我又不是你什么人,你跟我有什么亲戚关系吗?”与此同时,这名2岁左右的幼童站起来停止了哭泣,抱住了女子的大腿。

[警方说法]

虐女母亲保证今后不再打女儿

厚街公安分局的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证实,这一幕的确是发生在厚街陈屋。当时,路过的群众看到一名女子当街抽打女童,便报了警。厚街陈屋社区警务室的两名治安员先行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了解,女子是女童的母亲。来自外地的女子与丈夫均在厚街打工。两人因感情不和正在闹离婚,但两人都不想要这个孩子。当天这个女童一直跟着外出的母亲,引起了女子的反感,于是当街打女儿。“后来她老公也来到了现场,三人均被民警带到了派出所进行协商。女子当着民警的面保证今后不再打女儿,之后便离开了派出所。”据厚街公安分局的这名负责人说,经过检查,女童并没有受伤。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打死 女儿 女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