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分娩医院怎么选

2013年07月16日 11:16
来源:太平洋亲子 作者:佚名

分娩医院怎么选

分娩前大家要做好生孩子前的准备,攒好RMB,选择好分娩医院。分娩医院怎么选呢?分娩医院主要有三种类型:专科妇产医院、合资医院和综合医院,准妈们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最合适的医院。贵的未必是最好的,挑对医院才能放心分娩。下面介绍这几种医院的特点和不足之处,供大家参考。

1、专科妇产医院

适合分娩要求高的孕妇。如果准妈妈属于高龄孕妇,即在30岁以上,且在产前检查时发现有健康问题,如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等。

推荐理由:高龄产妇,且患有产科并发症,适宜选择专业性强的妇产专科医院,因为这里的医师每天面对的就诊群体大多数是孕产妇,他们对孕产期这一过程非常了解。

不足之处:人多,排队时间长,诊疗时间有限。

2、外资或合资医院

无产科并发症和其他外科疾病,希望产前检查和分娩都能在一家医院内完成,并且享受特殊分娩服务的产妇。

推荐理由:外资或合资医院的产房环境和设备比较舒适或者豪华,提供个性化分娩服务,每位产妇都有自己的医生。

不足之处:收费昂贵。

3、综合医院

身体情况复杂的产妇更宜在综合医院分娩。如准妈妈本身患有其他疾病,如心脏病、乙肝并伴有贫血、水肿等。

推荐理由:大型综合性医院的产科优势在于科室和各科专业人员齐全、技术水平较高,孕妇一旦出现孕期并发症,可及时在综合性医院各门诊科室得到会诊和处理。

不足之处:人较多,等待时间长。多数不会提供丈夫陪产、导乐等服务。

从李小璐的实际情况来看,她选择的是高端的私人高档医院,能享受到个性化的服务与照顾,自然也价值不菲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