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提升儿童思维逻辑的方法

2013年11月06日 09:41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优贝乐科学馆通州旗舰店于2013年11月2日,在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瑞都国际中心举办了开业庆典活动。

活动当日,优贝乐国际儿童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教育官谢金澜女士、渠道拓展总经理蒋进辉先生、营销总监颜培先生为优贝乐科学馆进行开业剪彩。谢金澜女士发表开业感言,称:“优贝乐科学馆的所有员工将会用专业、负责、认真的态度将创造性思维教育带给更多的中国儿童。”

本次活动中,孩子们被分成三组参加了“小小工程队”比赛,即体验到了科学教具带来的乐趣,也提高了自身的动手实践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与此同时,“家长课堂”特邀请儿童教育专家主持,就儿童创造性思维教育和专业家庭教育做出深度解析,并带领家长体验科学教具,感受创造性思维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应用。

优贝乐科学馆以创造性思维课程为主体、智高教具为载体激发儿童脑部发展,通过学习科学构建儿童全面的知识结构,让儿童集合数学、物理、化学、建筑、工程、机械等学科知识并动手实践操作,从而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并获得丰富的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从而造就孩子卓越的创造性思维能力,让孩子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

此次优贝乐科学馆落户通州,填补了区域性儿童创新教育市场的空白。创造性思维课程作为欧美国家教育体系的必修课程,在通行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再一次以优贝乐科学馆为依托,为中国创新教育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儿童 思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