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围观可爱宝宝如何为妈妈赚千元大奖?

2013年10月22日 14:20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宝宝能赢千元大奖?当然可以!一年一度的“和美明星宝宝评选”大赛如期而至。即日起至11月10日,登录贵阳和美妇产医院官网按照参赛规则上传宝宝靓照,由网络票选出的20名优胜宝宝,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180元的v兔摄影套餐,及价值2000元的惠氏大礼包,如此丰厚大礼,宝妈们一定蠢蠢欲动喽!下面小编就带你四探活动真相哦!

一探: 活动规则

1、登录准妈妈论坛填写您的基本信息并上传3张以上的宝宝照片

2、初赛通过线上投票评选20名人气最高的宝宝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将通过专业摄影评审+线上投票的形式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个奖项,还有13名宝宝可以上和美精美台历。

二探: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线上活动报名(2013年9月25日-2013年11月10日)

报名流程:注册准妈妈论坛-登录-填写资料-活动页面上传三张照片-报名成功

第二阶段:线上活动投票(2013年10月25日-2013年11月5日)

第三阶段:线上评奖公示(2013年10月30日-2013年11月6日)

三探:参赛要求

1、参赛人员必须是在和美医院出生的可爱宝宝(2012年11月-2013年11月期间出生)。

2、参赛照片可用已有照片,必须是本人照片。

3、照片上传至少3张。

4、参选照片标题自行拟定

5、照片大小不要超过2M。

四探: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2180的v兔摄影套餐,价值2000元的惠氏大礼包

二等奖:2名价值1580的v兔摄影套餐,价值1500元的惠氏大礼包

三等奖:3名价值1180的v兔摄影套餐,价值1000元的惠氏大礼包

纪念奖: 13名价值780的v兔摄影套餐,价值399的惠氏礼包一份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可爱宝宝 千元大奖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