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提醒:孩子吃这5种早餐会变笨!(图)

2013年11月23日 15: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为了宝宝的健康5种儿童早餐不可取

孩子吃这5种早餐会变笨(东方IC/供图)

剩饭菜早餐

剩饭菜隔夜,蔬菜可能产生亚硝酸(一种致癌物质),吃进去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因此,吃剩的蔬菜尽量别再吃。

西式早餐

这种高热量的早餐容易导致肥胖,油炸食品长期使用也会对身体有危害。用西式快餐当早餐,午餐和晚餐必须食用低热量的食物。另外,这种西式早餐存在营养不均衡的问题,热量比较高,但却往往缺乏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等营养。如果选择西式快餐做早餐,应该再加上水果或蔬菜汤等,以维持营养均衡,保证各种营养素的摄入。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孩子吃 吃零食 早餐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