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美女林嘉欣春夏护肤秘籍
2010年04月29日 10:36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形娇俏、颇有表演天分的林嘉欣,不单有着标致的五官,而且有迷人的微笑、甜美的歌声,是兼备自然与知性的美人。林嘉欣的健康白嫩肌肤是每个女生所向往的,她是如何保养的呢?让我们来看看林嘉欣的独家春夏护肤小秘籍吧。

初春更注重美白防晒

1.初春更注重美白防晒

比起夏天,我更注重春天的防晒与美白。带有防护指数的美白乳液,它不仅可以均匀肤色,美白肌肤,还可以抵抗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让美白没有漏洞;晚上使用密集型的美白护理品,能在滋润修护肌肤的同时,更令肌肤由内而外立体焕发透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