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10秒 上班族急速保养法
2010年04月29日 10:46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觉得保养的步骤多又繁琐吗?而且好像要花很多时间才能完成一整套的保养程序,对忙碌的上班族女性来说好像很困难,其实只要掌握一点小撇步,就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最高的保养效果,让你自然散发美肌光采喔!

起床之后最容易遇到的肌肤问题就是脸部浮肿、如果前一晚又熬夜的话,那黯沉、黑眼圈、眼袋的问题更是会接肿而来,该如何在上班前短时间之内扫除倦容,恢复奕奕神采?

清洁+保湿

Point 1:起床后:清洁+保湿——打造元气肌

使用含保湿成分的洗面奶或洗颜慕丝,才不会让肌肤被带走多余水分,造成紧绷不舒服。肌肤在清洁过后,表层水分容易被带走。建议在化妆水前可先使用导入液,促进后续保养品渗透。

利用洗脸时的泡沫清洁同时按摩

步骤一:5秒

以画圆手法由下往上轻柔按摩左右脸颊、下巴及额头,于脸部各处画5~10个圆按摩。

步骤二:5秒

特别加强油脂分泌旺盛处,如T字部位及鼻翼,再用大量清水冲洗掉泡沫。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