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印度时装周春夏系列:Paromita Banerjee
2010年04月29日 10:42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Paromita Banerjee从小时候上绘画课的时候算起就已经开始了她对艺术的创造。她于印度国家设计学院的纺织品设计系毕业后,就读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国立艺术与设计学院并获得该校奖学金。对于拍照和美的追求使得Paromita Banerjee总是乐于到处走走看看,并从中得到设计灵感。

作为一名纺织品设计专业的学生,开始设计时装时应该将布料的选择放在核心地位。Paromita Banerjee从手工纺织面料中得到设计灵感,所以其女装品牌PAROMITA BANERJEE非常注重手工感。该品牌服装有效的采用各种各样不同的布料,质地和技术来展现服装的优雅。Paromita Banerjee在孟买时装周上总共发布过二次服装新品,2009年三月进行初次发布后,该品牌服装开始在印度的各个地方销售。

品牌:PAROMITA BANERJEE

设计师:Paromita Banerjee

PAROMITA BANERJEE 2010 印度时装周发布

PAROMITA BANERJEE 2010 印度时装周发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翻译:刘芳芳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