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玛丽黛佳国内首创旋舞360°睫毛膏

2011年01月20日 15:21
来源:爱丽女性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困扰都市白领每天上妆时间长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玛丽黛佳旋舞360°睫毛膏精彩问世!帮助都市女性实现1分钟快速上妆、睫毛妆效高级定制、打造百变造型的梦想。

1分钟快速上妆梦想实现

2006年,玛丽黛佳推出全球首创的嫁接式睫毛膏产品,即刻风靡全国,其崭新的睫毛膏使用体验与领先的妆容效果,给彩妆界及睫毛膏领域带来巨大的影响,创下了每15秒销售1套的惊人纪录!如今,随着中国女性生活状态的改变,玛丽黛佳依照帮助消费者“自信面对人生,展现魅力光辉”的理念,打造出了国内第一支旋舞360°睫毛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与高度认可。

玛丽黛佳旋舞360°睫毛膏,通过独创的双向电动控制钮、超耐久电池设计、双环稳定技术、可替换式标准组件头、超完美六角卡槽设计等,来实现睫毛膏刷头360°的双向旋转,自根部温柔包覆每根睫毛。能够瞬间将上妆过程转慢为快,化繁为简,帮助都市女性实现1分钟上妆的梦想。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玛丽黛佳旋舞360°睫毛膏拥有优雅纤长、性感浓密、可爱卷翘、知性分明、酷感炫黑五种妆效膏体,可以与电动刷头任意搭配,帮助都市女性在享受DIY乐趣的时候更能够打造出适合各种场合的百变精致眼妆。

玛丽黛佳国内首创旋舞360°睫毛膏

玛丽黛佳引领行业发展

玛丽黛佳一直在关注消费者和研发新技术,不仅推出了各类高品质的彩妆产品,更为中国女性在不同场合“更自信面对人生”的渴望提供了值得信赖的专业支持。玛丽黛佳掌门人崔晓红表示,玛丽黛佳在睫毛膏领域的大胆创新,就是要让每一位中国年轻女性消费者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睫毛膏,尽情彰显自己独特的、风情迷人的双眸!

2010年,被业界誉为专业彩妆品牌和眼妆专家的玛丽黛佳,已经在全国构建了超过4000多家终端网点的营销体系,其销售回款将一举突破1亿元大关,打入了本土彩妆第一梯队的阵营成功坐上了本土彩妆品牌前五强的宝座。

据悉,为了把握互联网技术革新引发的行业洗牌机会,玛丽黛佳正整装待发,全力冲击彩妆业务在线分销和电子商务领域的蓝海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玛丽黛 睫毛膏 彩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