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巩俐U领紧身裙汤唯吊带齐亮相 Prada北京上演首场大秀

2011年01月23日 11: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Prada北京上演首场大秀

2011年1月22日 凤凰网时尚讯 PRADA于1月22日在京举行盛大活动,地点选在文化和创意标杆地的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展示活动持续了整个夜晚,首先是春夏男女时装秀,一些特别款式在全世界范围内首次展出,同时带来2011年春夏服装系列。

巩俐亮片紧身礼服搭配粉紫色皮草亮相 (图片来源:东方IC)

这是Prada在北京的首场大秀,当晚到场的明星都身穿这次秀场的最新服饰亮相。巩俐、张柏芝、张曼玉、汤唯、许晴等都香艳登场。张曼玉身穿红色条纹吊带装与与39岁的德国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携手亮相秀恩爱。巩俐身穿紧身亮片礼服非常有气场。张柏芝黄色皮草华美绝伦。而中国三大女魔头张宇、苏芒、洪晃也都出现在了秀场的第一排。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Prad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