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丝源复活•爱头皮运动”强势启动

2011年01月20日 18: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头”等大事,不容忽视!首个关注头皮的全民健康运动——“丝源复活•爱头皮运动”正式启动。该运动由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联合“中国人头皮健康促进计划”共同发起,旨在唤起消费者对长久以来未受重视的头皮健康的关注,传播头皮养护理念,普及头皮健康知识,借助“爱头发,就别忽略头皮”的运动口号,帮助消费者远离“5大头皮问题”,真正拥有健康的头皮与头发。

(左起)“中国人头皮健康促进计划”代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杨淑霞博士、著名心理学家金韵蓉、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全新代言人舒淇、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对外事务部副总经理陈力、有“上帝之手”美誉的日本“美容教母”高桥美佳与著名时尚美容达人小P共同启动海飞丝“丝源复活·爱头皮运动”

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全新代言人舒淇倾情分享头皮护理心得

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全新代言人,国际巨星舒淇亲临启动仪式现场,连同有“上帝之手”美誉的日本“美容教母”高桥美佳、“中国人头皮健康促进计划”代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杨淑霞博士、著名时尚美容达人小P先生以及著名心理学家金韵蓉女士一同分析了我国目前消费者的头皮健康状况,从科学研究,时尚潮流,心理和社会等多个角度阐释了关注头皮健康的重要性,并且分享了头皮健康的护理心得,号召广大消费者一同加入到“丝源复活•爱头皮运动”中来,真正把对头皮的关爱带进日常生活中。一千名消费者更是积极响应“丝源复活•爱头皮运动”的号召来到启动仪式现场,在“上帝之手”高桥美佳的号召下,共同体验她为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所独创的“一分钟头皮SPA按摩操”,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以实际行动支持“丝源复活•爱头皮运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丝源复活 爱头皮运动 海飞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