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发现花朵的美肌奥秘——梦妆鲜花肌底液

2013年03月26日 10: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食醋,一种人们每天都会食用的调味品,我们对它的味道再熟悉不过,但对它的其他功效,是否了解呢?

发现花朵的美肌奥秘

食醋洗脸可以淡化黑色素,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还可以软化角质层,杀菌…..由于食醋不易于直接涂抹在肌肤上,这些护肤的出众功效便被埋没。

梦妆鲜花肌底液

然而,梦妆为了寻找有益于女性肌肤的成分,开始了对食醋功效的关注。除去食醋的刺激性成分,研究可用于肌肤美容的温和成分,随便发现了用花发酵的醋,即“花源修护复合物”。并不是所有的花朵都可以发酵成醋。梦妆研究了对肌肤美容有功效的多种植物,最后将酒、茶、药皆可使用的金银花发酵,成功制取了花源修护复合物。

梦妆的花源修护复合物是发酵专家金顺良老师亲自监督,将金银花直接进行发酵而成的。将金银花的根、茎、叶、花等所有部位精心摘取整理,放入坛子中经过60天以上的自然发酵。整株金银花经过了60天以上的严格自然发酵,终于诞生为肌肤能量成分——花源修护复合物,完整地贮存了金银花的所有生命力。

梦妆花源滋养精华液(鲜花肌底液),蕴含了天然食醋的非凡护肤功效,储藏了金银花的甜蜜美容功效,帮助净澈肌肤并赋予肌肤鲜活生机。是您洁肤后第一步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