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色蕾丝穿上脸 教你打造大牌蕾丝妆

2011年08月31日 09: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性感女伶蕾丝妆

性感女伶蕾丝妆

参照品牌:Chanel

魅惑的大烟熏妆和蕾丝的双重效果,让双眼中的那一抹魅惑更加闪亮。夜里穿梭于街巷的黑猫仿佛化身为灵动在舞台上的女伶们,用那双能洞悉一切的眼睛直射人心。

妆容重点:眼妆中深棕、浅棕、金色、深蓝等颜色成为主流色彩,烟熏依旧流行,不过不再是摇滚坏女孩的姿态,而是用金色在烟熏上制造出金属质感,强调电眼魅力,抑或是用青褐色、茶色等具有柔光效果的眼影晕染,让眼部具有光泽与质感。

step1、既要有裸肤质感,又要在肌肤上增添亮晃晃的金色光芒。先以遮瑕类产品,将脸部的瑕疵巧妙地掩盖,再选择半雾光质地的粉底轻薄地上妆,便能在雾感的肤质上增添内敛的灿金光芒。

step2、先将深灰色眼影重点涂抹在贴近睫毛根部的眼窝处,然用浅灰色大面积晕染至眉骨处,模糊界限使过渡自然。由于使用的灰色相对较暗,明度较低,所以在涂抹取量的时候建议尽量少取但次数增加,让颜色层层叠加在眼睑上方眼盖部分。

step3、为突出眼部妆容,腮红与双唇选用珊瑚色就足以透露出性感的女人味。

推荐产品:

香奈儿/CHANEL 四色眼影

香奈儿/CHANEL 四色眼影545元/4.5g

银粉色,珍珠白,淡金色及暗银色的四色组合,其中淡金色,是一种在白色底色上混合多种颜色闪粉的淡金色。

香奈儿CHANEL轻盈完美蜜粉

香奈儿CHANEL轻盈完美蜜粉500 元/30g

轻透无油光的质地让肤色更为均匀一致,同时遮掩瑕疵,让细小的线纹更为不明显。独特的过滤网让粉扑能够取出适合的剂量,适中地呈现出蕾丝妆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黑色 蕾丝  大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