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色蕾丝穿上脸 教你打造大牌蕾丝妆

2011年08月31日 09: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神秘女王蕾丝妆

神秘女王蕾丝妆

参照品牌:M.A.C

不可侵犯的神秘感藏于蕾丝之,女王般的气质让猎物不自主地跌入你的陷阱难以自拔。就如美杜莎一般,蕾丝掩面只是你增加杀伤力的武器。

妆容重点:夸张拉长并上扬的眼线让你气场十足,紫色大面积晕染的眼眸;唇部则抹上极淡的粉色,以白皙的肌肤为底。

Step1、从内眼角向眼尾处,用眼线笔描画眼线。眼线要一气呵成,并在眼尾处处利索地结束。然后后用眼线液,再次描画眼线。眼尾处的上翘弧度,顺着上眼线大概30度角即可。

Step2、将肉粉色涂满眼窝,然后用深紫色从内眼角开始向外眼角呈“W”形描画,强调眼睛的立体轮廓。

推荐产品:

魅可M.A.C时尚唇膏

魅可M.A.C时尚唇膏150 元/3g

乳霜质地的唇膏,高度显色,色泽鲜艳, 呈现柔美的丝缎效果。JET-MILLED喷射研磨技术,涂抹柔滑。含有清新的香草味。目前共有31款颜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黑色 蕾丝  大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