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宠细幼发丝 注入浓密丰盈
2010年03月15日 16:1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下是季节交替明显的季节,防脱又成了大热的话题。单薄的发丝难挡寒风的侵袭,渴望浓密丰盈,却干瘪而缺乏空气感,发根甚至无力固存于毛囊……脱发的先兆往往是发质开始变得细幼,局部变细,落发增多。在脱发人群里,我们发现,50%的人都伴随着细幼的发质。一系列的烦恼都只缘于因营养匮乏而导致的细幼发质没有得到改善。从发根开始,营养不良的秀发缺少生长所必须的营养,新生头发变得细幼和无生气。最终,发量显著减少,秀发变得稀疏,这些现象在向你发出警告,需立即给您的细幼发质注入新生。

提早预见对于治疗脱发非常重要,从这一季开始,让脱发问题不再是困扰。用心挑选一份礼物给自己,让滋养由发根开始,呵宠每缕发丝,重塑秀发从发根至发梢的浓密丰盈。

护发领域的顶级品牌巴黎卡诗针对性地研究开发出——针对细幼发质的全新防脱发系列 Prévention GL,给被困于脱发焦虑与脱发危机中的人群带来了曙光。

浓密,即刻丰盈—即使极其细幼的发质也仿佛重获新生

巴黎卡诗全新防脱发系列,是第一款采用了双重作用于发根和发丝科技成分的防脱产品,来自Recherche Avancée L’Oréal欧莱雅实验室的革新科技成分——Système Gluco-Impulsion 葡糖复合激活系统,有效针对易脱易落的细幼发质,激活发根,丰盈发丝,赋予细发浓密质感。其蕴含更新及舒缓活性成分,温和洁净头皮的同时,又能舒缓头皮,刺激头发生长且加快头发生长速度。结合丰盈塑廓物质完美蕴含于防脱成分中,作用在每缕珍稀秀发,提供即时的丰盈效果。

Système Gluco-Impulsion葡糖复合激活系统能有效针对细幼发质赋予双重效果:

作用于发丝:内含丰盈塑廓成份完美塑造发质丰盈浓密质感

作用于头皮:

激活因子和营养成分重唤秀发新生

维他命物质加快微循环,帮助营养物质更易吸收

清凉舒缓因子减轻引起脱发的头皮刺激

针对细幼发质——防脱、丰盈两步骤

首款作用于发根和发丝的强韧丰盈双重护理

第一步: Bain Prévention GL 纤弱发质洗发乳(细发用)

为细幼发质人群度身打造的防护第一步——纤弱发质洗发乳(细发用),富含舒缓滋养成分,温和洗净配方舒缓头皮同时更刺激新生幼发健康生长。防脱成分完美融和了丰盈塑廓物质,给秀发注入新生活力,赋予即刻的浓密丰盈效果。

第二步: Soin Densitive GL 纤弱发质发露

与纤弱发质洗发乳(细发用)的完美结合,特别为脱发人士设计,浸透滋养并激活发根,产生让秀发生长更强韧的神奇功效。顷刻间秀发仿佛焕然新生,变得充盈且更加强韧。浓密配方特别加入丰盈矿物因子,全面包覆每缕秀发表面,让秀发立即收获浓密丰盈的完美质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