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云逊携陈豪 倾献护发宝典
2010年03月15日 16:1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试问:谁不想拥有健康亮泽的头发*头发是身体健康的晴雨表,我们应该懂得如何呵护它、保养它。凭借多年健发经验,世界顶尖健发品牌——史云逊携手其品牌形象代言人陈豪,特别在08年圣诞和09年新年来临之际,倾情推出十二月护发宝典,让你月月享受护发大餐,帮助你成为护发能手。

品牌形象代言人陈豪

* 一月 直视脱发现状 享受乐活人生

随着城市发展步伐的加快,不少人正承受着精神压力过大、营养不均衡、环境污染等不利因素的影响。

由于工作压力大,长时间紧张、焦虑、疲劳导致睡眠质量差,会加重脱发症状。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则是造成男性脱发年轻化的因素:如过度上网打游戏,中枢神经系统始终处于紧张状态,会引起植物神经紊乱,头皮局部的血管收缩使供血减少,造成毛囊营养不良而引起脱发。染发烫发等时髦的生活方式也直接导致了脱发人群的增多。现代女性所承受的生活压力比以往大,不但容易令情绪不稳,更会使头皮的油脂分泌变得更加旺盛,而产生头皮以及头发的问题。

陈豪真情分享:亮泽秀发源自健康头皮,强壮的体魄是健康头皮的保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自我舒压,享受乐活人生是预防脱发的第一步。

* 二月 新年新气象 节后救发是关键

辞旧迎新、亲朋好友相聚的时刻,你肯定避免不了餐桌上那大鱼大肉和手中永远斟满的酒杯。放纵了自己,却忽视了保养,头发自然会亮起健康红灯。

史云逊发理学专家调查发现肥肉、奶油、油炸食物、蜜糖以及碳酸饮料和酒等食品含头发生长所需的营养成分较少,会影响毛囊的营养。酗酒过度又会导致胃肠疾病,影响蛋白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的吸收,从而影响头发的生长。再加上熬夜守岁,没有充足的睡眠,更让皮肤及毛发的正常新陈代谢得不到保证,久而久之,毛发的代谢及营养失去平衡就会引起脱发。

史云逊倡导不用化学药品,以健康之道来还原头发的本色。如有需要,史云逊发理学专家还会抽取头发样本,再送往英国作进一步科学化验分析,以掌握导致脱发的根源,为不同的脱发个案度身订制针对性及个人化的活发治疗组合。

史云逊上海梅龙镇店(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广场619A号商铺)

* 三月 怎样的头发才算健康*

头皮健康才是真正的头发健康!所谓的头发健康,是指头皮清洁,没有头屑或油脂堵塞毛孔,头皮酸碱度平衡,没有痘痘或发炎症状;头皮水分充足,没有瘙痒感。头发鳞状表层平滑、充满光泽,没有发现断裂和开叉现象。头发有韧性,粗度均匀。东方人健康的头发,看上去是颜色乌黑、色泽光亮。

你的头发是否符合如上标准*你也可以登陆www.svensonhair.com.cn史云逊官方网站进行“一分钟自我检测”,你的头发现状马上就可得知。

* 四月 你会洗头吗*

可别觉得奇怪,洗发是护理头皮的基础。洗发的过程,有水温、洗发产品、手法等多种因素共同作用在头皮和头发上,如果方法不当,那头皮的健康怎能保证*史云逊与您分享正确的洗发步骤:

洗发前,用梳子将头发梳开,先从发梢开始梳,然后逐渐向上,最后从发根梳至发梢。千万不能拉扯头发,否则会对头发带来严重的伤害。

头发梳通后,先用约为38摄氏度的温水彻底淋湿。一般洗发产品浓度过高而不宜直接涂抹于头发上,我们应先往手掌里倒入适量的洗发产品(可以根据头发长度来决定洗发产品数量),在手心把洗发产品揉搓起泡后再从发根至发梢均匀地抹于头上。

之后即是关键的一步,洗发时要用手指指腹以画圆圈的方式轻轻按摩头皮,这样不仅可以清除污垢,同时也可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增强头皮的健康。千万不要用指甲抓挠头皮,这样会严重损伤头皮,甚至还会带来头屑的烦恼;也不要用洗发水按摩头皮,那样会对头皮带来伤害,须用专门的预洗液来按摩。如果你使用护发素来加强头发的护理,可以直接将护发素抹于头发上而非头皮上,并且最多让其停留2分钟,之后一定要冲洗干净,这样才能使护发素真正起到“护发”的作用。

最后,即用清水冲洗头发,双手配以抚摸,直至冲洗干净。湿发时头发的毛鳞片都打开着,如果你很用力地揉搓头发、用梳子拉扯头发或用毛巾使劲挤干水分,都极容易使本身脆弱的头发再受到更为严重的损伤,平时一定要避免这类现象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