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护发省钱绝招全公开
2010年03月15日 16:2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冬天的头发难免毛躁,分叉,起静电,每次都到salon护理,钱包又有点吃不消,怎么办呢?其实在家里也能通过日常护理,让你的头发焕发生机,以下5款好用的护发产品一定是你打理秀发的好帮手。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深层修复多效防护喷雾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深层修复多效防护喷雾

推荐理由:深层修复系列产品中,应用了突破性的专利成分——经过多年专业研究,巴黎欧莱雅革命性研制出了CEMENT-CERAMIDE凝护胶元,其结构与中国人发丝中存在的天然胶合质相同。这一成分是维持发丝健康强韧的关键物质,可以由内填补受损秀发流失的胶合质,强健发丝之本,同时由外密毛鳞片,真有效修复受损干枯,内外同步回复秀发健康。在洗干净洗发露以后,均匀涂抹在头发上,充分滋润,更要在发根涂抹均匀,让发根得到滋养。洗发后,让头发自然干,会觉得比较顺滑,不易打结。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觉得头发很柔顺、有光泽。感觉这是非常好的一款护发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