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范冰冰一起引领时尚发型
2010年11月29日 16:4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由东田造型参与设计、范冰冰幻美演绎的Rebecca时尚假发2011春夏新品时尚大片盛装揭幕,唯美的画面、时尚的造型、靓丽的发型无不将广大潮流女性带入了一个童话般的奇特世界,令人惊叹。而其同类新品也即将于12月在全国范围内全面上市,凭借其“时尚、高端、多变”的理念Rebecca将再次引领发型潮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ebecca2011春夏“自然纪”

Rebecca2011春夏“自然纪”系列在原始、本能间绽放发丝的美丽

还记得小时候妈妈讲过的《海的女儿》吗?今天,我们能够再一次感受到安徒生式的美丽童话,佩戴上Rebecca浓郁厚重的韩式大卷发,回味当初被妈妈温暖和关怀的岁月。穿上件蕾丝公主连衣裙,倾听着内心的潮起潮落,看起来既甜美可爱又温婉优雅,轻闭双眼,瞬间变身为美丽人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