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罗10款全球至in美发工具 为发型加分
2011年01月06日 15: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要打造出一款时髦又有个性的发型怎么能少了各式各样强大的发型工具为我们加分呢?但是你究竟对其了解多少呢?如果你对发型工具的认知还停留在直发棒和卷发棒上可就out了哦!今天小编就帮你搜罗了全球最in的10款发型工具,并且告诉你这些工具应该如何使用,快来看看吧,为你的发型加分!

神仙棒

NO.1神仙棒

神仙棒是最近网络最走红的神奇卷发工具,其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时省力”!只需在头发半湿的情况下按照自己的想法将其固定在头发上,喷上造型喷雾,将头发吹干,一两分钟便可轻易塑造出陶瓷电发的效果哦,自己就可以轻松diy,还去沙龙干什么呢。

头发海绵球

NO.2头发海绵球

可爱的头发海绵球,是在日本和台湾特最MM们欢迎的发型小工具哦,只要把它一颗向内卷,一颗向外卷,随心所欲就能轻松打造出或随意或野性或酷感的卷发造型,并且非常自然和安全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