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博朗造型趋势灵感指南

2011年04月21日 01:1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造型是一门艺术,旅行正是灵感的源泉。在海浪中觅得完美曲线的真谛,也在精巧的教堂剪影中读懂造型艺术的历久弥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ensual Glamour感官魅惑

Sensual Glamour感官魅惑

米兰×马德里

速型灵感:爱上你的发型

米兰式的浪漫高雅与马德里式的多彩为高阶时尚造型平添一分轻松活泼。

化妆贴士:

先用蜜丝佛陀锁色水凝唇膏打底,以口红涂抹惊艳红唇。

造型贴士:

潘婷弹性卷发啫喱水,定型同时更添闪耀光泽。

博朗Satin HairTM Colour炫发护色系列直发器

采用超凡顺滑的纳米珐琅陶瓷板,有效防止秀发损伤,带来前所未有的轻柔造型体验。

灵感造型步骤

1. 将秀发侧分,添加怀旧魅力。分出一缕三指宽的秀发,从太阳穴处夹进博朗Satin HairTM Colour炫发护色系列直发器中。

2. 开始在第一个波浪处弯曲。用直发器夹住秀发并转动,让秀发向外翘起90度。握住直发器几秒钟保持不动。顺滑陶瓷板技术能让平和的热量在整缕秀发上均匀散播。

3. 松开直发器,置于第一个波浪的正下方。将秀发向相反的方向弯回,形成一个“S”波浪形。

4. 在这一整缕秀发上重复以上步骤,最在发梢处将直发器向内转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