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博朗造型趋势灵感指南

2011年04月21日 01:1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造型是一门艺术,旅行正是灵感的源泉。在海浪中觅得完美曲线的真谛,也在精巧的教堂剪影中读懂造型艺术的历久弥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nfident Sophistication自信冶艳

Confident Sophistication自信冶艳

北京×纽约

速型灵感:以精彩外表赢得敬意

复古单色烘托出无限强势气场,令都会中的职业女性更加时髦有型。

化妆贴士:

深红色蜜丝佛陀亮丽持久唇膏,打造性感丰盈嘴唇。

造型贴士:

潘婷乳液修复全天候护发凝乳,可使秀发始终如丝般柔滑。

博朗Satin Hair IONTEC炫发系列吹风机

采用IONTEC炫发离子科技,可在较短时间内向秀发覆盖式释放数百万亮发负离子,造型的同时瞬间恢复秀发水润平衡。

灵感造型步骤

1. 首先将完全不打结的秀发分成两指宽的若干缕。一次处理一缕秀发,同时将余下秀发别起来。

2. 将博朗Satin Hair IONTEC炫发系列直发器调至最低的超轻柔档,开始拉直秀发的前部。然换档继续往下拉,将秀发拉成一条直线。直发器的顺滑陶瓷板将有助于均分压力,不会拉伸、牵扯或裂损秀发,让你的秀发顺滑闪亮。

3. 在发梢处将秀发略微向下卷曲,让秀发更显自然。然后用直发器拉直余下的部分。特别提醒:发量的划分应以易于处理为限,这样能更节省时间。

4. 使用博朗Satin Hair IONTEC炫发系列吹风机配合博朗Satin Hair IONTEC炫发离子发梳使用,梳理出头发纹理流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