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就要明星范儿 9种时尚发型气场PK

2012年02月02日 11:23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波浪刘海卷发

波浪刘海卷发

人气指数:★★★☆

如果你的头发发质本身就很顺滑,无缘尝试毛糙感头发的造型,那不妨就在相对而言更加细软的刘海部分下功夫——在刘海8成干时,喷上喷雾发蜡,用密齿小梳子倒梳发尾和发根的部分,然让头发自然晾干后,就能获得这种富有纹理感的蓬松凌乱刘海。

 

纹理质感中长发

纹理质感中长发

人气指数:★★★★

直发中长发通常会利用毛糙感来打破沉闷死板的感觉,在保留原有顺滑头发的同时,利用蓬松摩丝来帮助增加头发的柔软度,并用发蜡来保持表层头发的纹理线条感,轻松获得如羽毛轻柔飘逸的感觉。

彩色挑染微烫发

彩色挑染微烫发

人气指数:★★★★

除了制造蓬松头发外,还可以利用深浅挑染的方法,来进一步从视觉上增强毛糙发型的纹理感和立体感。除了加入浅色挑染外,在发尾部分增加浅色染发的面积,也能让头发看上去更狂野不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修饰脸型 PK 时尚发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