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根据脸型定头发分法 变身小尖脸美女

2012年02月16日 11:56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女星们在镜头前的发型都是那么的完美,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掌握了脸型决定头发分法的诀窍,发型是修饰脸型的关键,若选择了不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会破坏你整体的气质和形象,今天我们来看看宋慧乔韩佳人等女性的时尚发型,学习脸型决定头发分法诀窍,变身小尖脸美女!

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一般适合采用自然又蓬松的发型,这样可以显得温柔可爱一些。额前可留刘海,两颊头发剪短一些,这样可以缩短脸的长度和加强脸的宽度。

滨崎步:蓬松梦幻的卷发发型如少女般可爱,凌乱平刘海修饰额头。

菱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菱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尖下巴也尖,想要给人温柔形象,就可以选择烫发发型,用大波浪或小卷发降低脸部尖尖的棱角感觉。可以选用刘海遮住尖尖的前额。

倒三角形(梨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倒三角形(梨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梨形脸腮部大额头窄,为了掩饰缺陷梨形脸最适合烫发,头发上部分要蓬松,下部分要收缩。用来遮挡腮部,体现削瘦的感觉。

宋慧乔:腮部较大的女生可以试试这款发型,用下方收缩的内卷造型瘦脸庞大的腮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头发 脸型 美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