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光值破表 各界女星之抢镜发型夺位赛

2012年07月02日 11:5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多栖超模最美全能女超人

Heidi Klum

戛纳de Grisogono派对

标准的超模发型。这款简单干净的盘发可以无限地突出妆容和配饰,虽然梳得不够服帖完美,不过依旧气场十足。只感叹,超模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得来的,况且Heidi可不仅仅只是个简单的超模。

《送报男孩》戛纳首映

放下中分的刘海儿,看似是随意之举,其实实乃全场最具心机战略。此番出征的这款“随性”盘发,于无形之中杀得同场女星片甲不留,毫不“用力”的“轻易”完胜!

AmfAR戛纳晚宴

我觉得白天时的红毯之战一定让Heidi耗损太多法力了,这不,晚上就干脆换汤不换药,屡试不爽的超模发型,换个中分,再梳一遍!

《天桥骄子》第10季开播秀

红毯上拼气场,私下在自己的节目里可就不是拼拼气场那么简单了。Heidi一定深谙这个道理,中分的齐肩披发时尚又极具亲和力,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柔和又舒服。打开电视看到这样的主持人,节目收视率自然节节攀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发型 女星 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