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爽麻花辫发型DIY教学 华丽“进阶版”

2013年05月27日 12:12
来源:海报网

导语:这次要介绍的DIY编发,我想应该可以称为“进阶级”的程度,其实就算说成是“高手级”也不为过吧!冠冕式编发,光是听名字就足够让人心动了。还不动手?把将春夏的浪漫气息编进发丝里,真的是唯美又梦幻。

DIY编发值得一试

相较于编编之前分享过的较为简单、容易上手的编发教学(点此),这次要介绍的DIY编发,我想应该可以称为“进阶级”的程度,其实就算说成是“高手级”也不为过吧!但是看到完成的效果,你一定会觉得非常值得一试呢。

步骤1-4:

在头顶处抓一小撮头发,作为要编织冠冕的部份;然后以冠冕为中心,抓取周围的头发分为四个等量发束开始编织四股辫(如果觉得四股辫有些难度,普通的三股辫也可以)。

步骤5-8:

延续上述步骤继续编织。编好后,再从顶端开始用指头稍稍拉扯发丝,让编好的发束营造出凌乱的自然纹理。接着,以同样的方法在同侧偏后一点的位置以及对侧,分别编织4个发辫。

步骤9-12:

同样用手指拉扯发丝,让每根发束营造出略带凌乱的感觉。接着,放下头顶留取的一小撮头发,取右侧其中一条辫子绕过额头用黑卡子固定在左侧,再取左侧相同位置的发辫,从额前靠上紧贴刚刚固定好的辫子卡在右侧。其余两根发辫亦然,依次向上绕过头顶固定在另一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