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 全球名流最为热捧美容产品
2009年12月31日 09: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宾利90周年华诞 阿玛尼奉上意式优雅

尊贵的皇家血脉,奢华的手工艺,精致的设计,书写着宾利传奇般的英伦历史。宾利90周年的晚宴庆典,特别邀请阿玛尼品牌优雅亮相,天桥霓裳与优雅妆容如行云流水般配合得天衣无缝,为这个欢乐而喜庆的秋季夜晚,注入了一抹浓郁的意式风情。

10月17日晚,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的宴会厅,宾利车主们济济一堂,喜迎宾利汽车90周年庆典。作为少数派精英们高品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阿玛尼低调奢华的护肤、彩妆与香水产品一直是他们的最爱。为此,宾利倾情邀约阿玛尼携手合作,把代表高级定制潮流的美容时尚呈现给现场宾客。阿玛尼化妆品与所有来宾分享了全球明星名流最为热捧的口碑美容产品——阿玛尼「黑钥匙」奢华面霜,它是“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章子怡等巨星的最爱。现场宾客们为此心喜不已,都渴望见证它还原青春的美丽奇迹。



就在大家把酒言欢之际,倾城模特们穿着洋溢着优雅意式风情的阿玛尼时装飘然而至,为现场宾客献上了一场丰盛浓烈的视觉盛宴。与时装相得益彰的是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设计的「本色优雅」秋季妆容,此番由阿玛尼脸庞设计师精英团队打造。本色作为一条连接和融合其它颜色的方式,在阿玛尼明星粉底打造的润泽无瑕的肌肤的映衬下,新品眼部彩妆凸显出烟熏眼妆的深遂与动人,搭配上自然柔美的双唇,使妆容透露出优雅和谐的韵味和魅力,现场宾客无不报以热烈的掌声。




作为晚宴压轴的神秘抽奖大礼,阿玛尼化妆品代表送上了品牌最高端的明星产品——大师私用的阿玛尼贵族香水、贵族香熏蜡烛和限量“黑曜典藏”项链组成的至尊礼盒。阿玛尼精心奉献的礼物与意式优雅,在这个欢乐的夜晚,令所有人难忘。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