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年代的魅情:Dior迪奥2010年春妆灵感(组图)
2010年01月13日 11:20 新浪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Dior迪奥全新2010春季彩妆系列的灵感来自1920年代的魅情。柔彩光影之间,透显时髦淑媛的绰约风姿。将香闺深处的纯真娇媚与性感诱惑的精神重新演绎,完美体现在本季彩妆新品的清新色彩与柔滑质地之中。

dior蕾丝时装

蕾丝:当季最值得关注的时尚亮点之一,历来就是Dior迪奥高级时装中经久不衰的经典元素: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曾用蕾丝缀满至贵晚礼服,愈显优雅出众;John Galliano更频频以此作为华服的细节款式,增添撩人诱惑。

蕾丝年华

本季的彩妆新品依然源起于高级定制时装,无论是限量版腮红和眼影,抑或本季的限量臻藏版明星浪漫粉妆颜采盘,随处可见Dior迪奥美名远播的花漾设计。

全新浪漫粉妆颜采盘

全新浪漫粉妆颜采盘,融入淡雅米色和鲜嫩粉红的澄澈光线,一如薄雾轻纱般若有似无地轻覆你的面庞。眼眸与樱唇,因渐变丰富的柔美亮色而更为灵动;相映成趣的芭蕾公主粉与浪漫银光灰,在指尖之上赏心悦目。来自彩妆大师后台的建议,你可轻扫于全脸的突出部位,提升肌肤的亮泽感。你当然也可用此提亮身体裸露部位,瞬间激增你的性感指数。

Dior迪奥双色腮红

除此之外,Dior迪奥双色腮红和Dior迪奥全新双色眼影也被如出一辙的时装蕾丝图案点缀,是你眼妆及颊妆的必备首选。柔曼粉彩与轻透蕾丝相得益彰,打造出耐人寻味的名媛风格。

Dior迪奥全新双色眼影

全新上市的“底妆必备”,造就自然明亮肤色,一扫脸部疲惫痕迹。独特的笔刷设计,启迪自Dior迪奥高级时装秀后台彩妆大师的专业秘诀。百搭的柔米色适用于各种肤色基调,让你的面庞生机重现,飞扬出健康红润的好气色及天鹅绒般的精致质感。

Dior迪奥修容底霜

用法简单随意,来自彩妆大师后台的使用秘诀是:轻涂在“高光点”,随时随地,为自己平添一抹亮色,亦可用于日常护理之后、粉底产品之前,取一滴Dior迪奥修容底霜于手背之上,与粉底产品充分互融,随后均匀涂于全脸起到打底作用,绽放肌底光彩,更可用于眼部底霜,打造熠熠生辉的明眸。

>相关阅读:

DIOR婚纱 艳丽无敌(组图)

全新Dior迪奥幽蓝魅惑单色眼影(组图)

Dior:魅惑超模唇膏获最受网友关注奖

闪耀冬季 专属于您的DIOR水晶彩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