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情人节化个甜美妆送男友
2010年01月22日 10:13 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论平日里,你是偏爱小烟熏也好,是裸妆粉儿也好,在情人节那天,都不该错过让他眼前一亮的甜美妆容。今次,献上简单易学的变妆秘诀和彩妆单品,甜美面孔的你才是情人节送给心爱男友的最好礼物!

一、灵动诱人的眼

甜美又不失女人味是眼部打造的宗旨,所以过于粉红的颜色要排除,带点棕感的玫瑰色眼影是最佳选择。

推荐产品:Coffret D'or 金炫光灿 三维立体美型眼影 01玫瑰变奏色

价格/规格:260元/5.2g

打造方法:用A在整个眼皮大面积涂抹,遮盖眼部暗沉;接着用C涂抹在双眼皮折痕的范围内,由睫毛根部向上少量多次涂抹,使颜色均匀;第三步,用D勾勒外眼线,制造出眼睛的轮廓,并在外眼角三分之一的位置晕染,形成层次感;最后,用B在眉骨处提亮,注意要晕染与眼皮颜色的界限处,避免色块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