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时尚 2010你要知道的7种彩妆趋势
2010年02月05日 12:0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 亮色眼影妆

亮色眼影妆

左为2009 michelle tractenberg眼妆造型;右为2010 chanel iman早春眼妆时尚趋势

深夜的黑色烟熏妆是派对女孩们的最爱,但是今年几乎所有的it girl都开始选用超炫的颜色作为眼妆的首选,就像michael kors的多彩的眼影妆一样充满着整个城市。这就意味着大家开始追逐疯狂的crayola色调。不管你选择柔和的还是充满活力的眼影,关键在于要让眼部其他部分涂上光滑的棕色,画一个中性色彩的眼妆,化妆造型师pat mcgrath告诉大家:湿的眼影妆会可以上更多的色调。

4. 凸起的发型

凸起的发型

左为2009 nicole richie女性的盘发;右为2010 bardot似的性感卷发

你可能在电视上看过让头发凸起的工具,它可以让你的马尾辫的高度,但是今年,brigitte bardot风格的发型是非常松散的,而且没有扎起来,paul &joe秀场上的性感小猫式的发型夺得了桂冠,搭配这类发型最好就是偏分和你迷人的微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