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时尚 2010你要知道的7种彩妆趋势
2010年02月05日 12:0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 紫红色唇

紫红色唇

左为2009 rihanna的唇妆;右为marc jacobs秀场上展示的新款唇部色调

晚上佩戴太阳镜的确表现的很夸张,黑色的双唇极具挑衅的感觉,但是被rihanna演绎的非常完美。marc jacobs的秀场上看到的新的潮流,就是紫红色的双唇,2009秀场上出现的这种流行的色调比黑色的双唇更有魅力,彩妆造型师pat mcgrath, 他成功的在prada秀场上展示出荧光红的双唇。

6. 彩色发带作装饰

彩色发带作装饰

左为paris hillton头巾;右为zac posen发带缠绕的假髻

2009 paris hilton 秀场上的头饰是头巾,那么2010年的潮流饰品属于zac posen 秀场上的用发带扎起的高髻。为了创造出这样的发型,可以在头发后面的高髻上缠绕多彩的发带,明亮的彩虹色也非常绚丽夺目。

7. 头顶上的圆发髻

头顶上的圆发髻

左为2009 emily blunt的假发髻;右为2010 charlotte ronson早春秀场的头顶上的圆发髻

发髻绝对是一个精典的发型,但是如果你想改变一下你的发型,可以试一下芭蕾舞演员的圆发髻。你可以从芭蕾舞的表演中发现这种发型,不过charlotte ronson的秀场上也出现了这样的圆发髻,把你的头发从后面扎个高高的马尾辫,用发胶把旁边的短发都梳得很光滑,上一点定型胶,然后用v字的卡子盘起来,这个发型就是最热门的,也是最简单的圆发髻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