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Young被任命为100%设计上海展/家居艺术展创意总监
2010年02月05日 11:4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Michael Young被任命为“100%设计”上海展/家居艺术展(IHDD)创意总监

继“100%设计”上海展/家居艺术展(IHDD)再度大获成功后,励展博览集团荣幸地宣布Michael Young被任命为“100%设计”上海展/家居艺术展(IHDD)新一届的创意总监。2010年展会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华丽上演。Young将领衔担纲该设计展的创意总监与展会主赞助商通力合作,并负责展场的总体形象和视觉效果。

“100%设计”作为标志性设计展从伦敦延伸到东京,于2008年登陆上海,成为中国当代室内装饰的领先平台,以其商业和创意兼顾为傲。与“100%设计”上海展同台献艺的家居艺术展(IHDD),是全面汇聚高品质和著名品牌的独特盛会,展示卓越品质的室内家居装饰产品和配饰。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陈汉文表示:“Michael为'100%设计'上海展/家居艺术展(IHDD)带来新灵感,他将为展会注入新的活力,使展会更加切合并满足中国广大设计观众的需要。前任创意总监在启动展会时面临了巨大挑战,我们为他们所做的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并期待Michael将该展推向新台阶。” 前两届“100%设计”上海展/家居艺术展(IHDD)是由来自纽约的设计师团队Tobias Wong 和Aric Chen负责:“展会的前两年无论在行业预期还是实际观众数量方面均表现突出,我们热切期待Michael能继续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且竭尽全力发挥他在打造其全球闻名尤其是亚洲闻名的公司方面所体现的才能。”

Young出生于英国,生活在香港,他对“100%设计”展非常熟悉,曾担任“100%设计”东京展(2007-2008)的创意总监,并参与过“100%设计”伦敦展的项目。此外,Young还是世界知名的产品设计师之一,曾为Magis、Cappellini 和 Established & Sons等品牌设计产品。过去7年来,他一直在亚洲生活工作,活跃在全球当代设计业的前沿,同时与日益增加的中国制造中心建立了联系。2009年,他开启了“中国作品”巡展,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探索并架起当代设计界与正在开拓中的中国市场之间的桥梁,而这个市场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市场。

Young说:“与'100%设计'共事10余载,我从日本和英国市场深深体会到了它在全球的影响力。自在亚洲设立办公室以来,我更有机会将诸多事物联系起来,融汇贯通,然后发扬设计。我今年的目标是为设计业创建更大的框架,将志趣相投的艺术家、工业家和品牌结合起来为不断发展的零售市场提供更多佳作。”

为“100%设计”上海展/家居艺术展(IHDD)开发的所有公共项目和创意装置将于2010年9月揭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