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宴优缺点大公开(组图)
2010年02月05日 11:20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生一次的婚宴,大家都希望更加特别,而自助式的自由与特别让我们趋之若鹜。但在自助餐被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捧的同时,更多人开始思考自助婚宴真的适合我们中国人吗?!今天小编细数自助餐的优缺点,让你清楚自己的婚宴是否适合这别具一格的自助风味!

自助婚宴场地优缺点

优点★★★★☆ :可选择场所更多

自助餐的婚宴场地选择面要更加广,不仅局限于宴会厅,最典型的就有草坪、露台、游艇这样很浪漫的户外场地,比起正规的圆桌中式餐,可能就无法如此惬意浪漫了!在此类场地举行自助婚宴,不仅可以享受阳光、美景,还可以自由畅谈,不必限于方寸间,随意性更加浓重。

自助婚宴也分坐式和自取式,现在更多人都比较趋向自由随意的自取式,让宾客自娱自乐,选择自己喜爱的食物。

游艇本身就是自由的象征,以自助形式举是再合适不过户外草坪婚礼与自助式婚宴是绝佳搭配(图片来源:资料图)

缺点★☆☆☆☆:现场混乱

户外场地固然很好,但很容易受天气的影响,所以对于日期的选择会多一层风险!而自助式的享受,会显得整个场面太过混乱不堪,甚至有些无法控制!

避免之道:可以采取坐享式自助类型,让服务员将每一套餐点推至桌前,让宾客分享,如此一来可以集优稚的环境和轻松的气氛于一体。

室内自助式婚宴少了自由,则应更加注意息细节和整体布局的感觉(图片来源:资料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