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PK台:8款眼线笔测试报告
2010年02月05日 12:16 尚妆 】 【打印共有评论0

分页内容导航

测试诊断书

1. 相比眼线液和眼线膏,眼线笔笔头柔软,显色自然,易于修改,是最适合初级美妆者使用的练手工具。

2.一些眼线笔会自带的海绵刷头或者毛刷头,经过反复晕染眼线,可以很方便达到小烟熏的妆效。

3.笔芯足够柔软细滑的才更容易上妆,而且不刺激眼睛。

测试方法

持妆度&晕染度:用虎口开合来模拟眨眼效果,测试20次(每分钟眨眼睛的平均数值)后眼线晕染的状况和持妆度。

显色度&笔芯柔软度:在白纸一笔描绘眼线,比较眼线笔的显色及上妆程度,同时感受笔芯柔软度。

Chanel眼线笔 210元

Chanel  眼线笔 210元

核心竞争力:全天零晕染

防晕染度: ★★★★★

持妆度:★★★★

显色度: ★★★★

笔芯柔软度:★★★★

综合实力:笔触柔滑,显色度不错,颜色很纯正,很好上妆。笔身很细很轻,很容易上妆。附带的斜面海绵刷适合大面积晕染,方便快速晕染烟熏妆。使用不容易晕染,基本上可以持续一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