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小技巧 轻松就晋级彩妆达人
2009年12月01日 10:00 搜狐女人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很多mm虽然天生丽质,却由于疏于打扮,从而使自己变得土气十足。眼妆则是提升一个人气质和时尚感的重要法宝。因此,眼妆的画法是十分重要的。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画眼妆的基本技巧,让每一位mm都能轻松晋升成美丽的彩妆达人。

step 1:巧画眼线变大眼妹

眼线是很多mm十分头痛的一个步骤。拿起那根细小的眼线笔,在眼睛上画出一条合适的线,简直是难上加难。更有很多mm无法克服心理障碍,总是怕眼线笔会戳进眼睛,因此犹豫着不敢下手。其实,眼线本可以更加简单,只要掌握了必要的技巧,你也能画出漂亮的眼线。

对于菜鸟级的mm来说,最好选用眼线刷,即类似于毛笔的软性眼线笔。这样的眼线笔比较容易控制,比起硬性眼线笔,危险性也相对比较小,有利于那些比较害怕的mm克服心理障碍。其次,建议新手们既选择眼线液又选择眼线膏。眼线膏用来打底,眼线液则用来加固。这样可以有效地减少画眼线的失误,使你的眼妆更加无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